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澳洲家书之 81

大家好!


       这几天比前些天更冷,下去大概也差不多都是这个气温了。天冷人也比较精神,蚊虫也绝迹(避寒去了?),只是空气会比较干燥,必须常常搽些防干燥的护肤油以防皮肤干裂。
       现在每个星期照旧收听这里的义务性质中文电台广播,今年他们分两段时间广播,星期天早上是粤语,星期二晚上华语,每次广播是45分钟,内容主要是一些中文歌,新闻简报以及有奖猜谜游戏,也许他们的唱片有限,歌曲经常重复播一样的,有点单调,因此,我主要是听新闻。
       最近听到的新闻是中国羽毛球队击败印尼夺得汤姆斯杯,只是一个简单的报导,没有多少详情细节,我有兴趣知道多一点,你们若还有保留这新闻报导的报纸,来信时请把报纸也一起寄过来。
       阿康的钢琴进展如何?阿June还有在Yamaha上课吗?
       今年将会参与两个作品发表会,一个在8月,另一个则是下星期五(11/6)这次将会发表三首作品 - 一首弦乐四重奏变奏曲,一首中提琴和钢琴的回旋曲以及两首钢琴前奏曲(前两首是1980年写的旧作重新整理)。
       这里一切如旧,事事顺利,勿挂念。
       代问候爸妈哥嫂,并祝:

       健康幸福!

耀田草于3/6/1982

网上图片11982年汤姆斯杯羽球赛中国的栾劲打败印尼名将梁海量。


网上图片2:梁海量与他的蜡像。


网上图片31982年汤姆斯杯羽球赛新闻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