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澳洲家书之 82

大家好!


       星期一(7/6)收到了你们寄来的报纸,红烟纸,食谱还有阿June的杰作2幅,真开心!
       从报纸上看到有关地铁以及商店“改革”等等的新闻,感觉新加坡一直都在改变,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好像都没有这么多的变动,反而人在他乡常常听到种种变迁 .............
       红烟纸是用来吸收长笛键垫上的水分的,这回寄来的分量足够用到年底,不必再寄来了。
       最近因为书店大减价,买了很多书,而且都是全新精装版厚皮封页的,基本都是半价,之后有些还有折扣,非常值得,只可惜钱包不争气,不能把喜欢的书一网打尽。以前没有注意到有这么好的lobang,大概错过了不少机会吧?!
这几天气温稳定,偶尔会下点小雨,也没什么不便。
       最近几乎每天都会吃葡萄,香蕉,橙和苹果。这里的葡萄又甜又大,在新加坡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的。香蕉则和新加坡相差不远,一般都是大型的那种,价钱略贵(每条约新币4毛半钱)。橙和苹果这两样最便宜,而且和葡萄一样,通常都是又大又甜,今年很少吃黄梨,可能去年吃得太多,腻了。
       近来也常买番茄,这里的番茄实在太漂亮了,又大又红又结实又新鲜,昆士兰的阳光仿佛都藏在里头,看了就令人心情开朗,价钱更是不可思议的便宜,不多吃点真有点对不起自己。
       家里还给人包伙食吗?最近没涨价吧?
       两个堂姐都好吧!清代问候。阿礼现在还住在我们家吗?
       近来家里的“制衣业”业务如何?订单多吗?好像有一阵子没听你们提起了。
这几天相当忙,都在整理以及抄写乐谱。爸妈哥嫂以及Danny都好吧!希望如是。今天收到二姐(群申)的信,不另作复。
       中国和印尼的羽球大赛(汤姆斯杯)的现况录影你们一定看了吧?可惜我错过了,一定十分精彩吧?
       一轮语无伦次之后,也想不起有些什么可写的,就此停笔。
       这里一切如旧,事事顺利,勿挂念。
       
       祝:

       健康快乐!

耀田草于10/6/1982

PS: 希望这次的字体不会太潦草。

网上图片:番茄,香蕉,橙子。




照片:精装厚皮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