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78

大家好!


       昨天收到了阿菲310日写来的4大张长信,其中还有机场,云顶以及圣淘沙照片3张,收到时已经是54日了,也就是说这封信用了几乎可以绕地球一圈的时间才来到我手上!并且,信封就像历尽沧桑伤痕累累,明显经过此地邮政局“精心修理”后才送过来的!所以,下回你们寄分量多的东西,请用一个厚一点的信封,不然一散开来就麻烦了!这次延误也许也是因为信封破损的缘故?
       照片上的大姐大嫂看来都容光焕发,June也似乎长高了些,只是妈妈看来有点憔悴(尤其是在云顶的那张),希望她身体没问题吧!另外,我也发现June的发型和我现在的很相似,哈哈!
       看了信上所述种种,实在很羡慕,也很高兴知道你们有这么一段开心的时间。
这两天天气稍微好些,没有上星期那么冷,但晚上还是冷的,我倒喜欢这样的气温,希望能持续久一些。
       今天收到了新加坡政府寄来的生活费,今年稍微有点调整,大概因为有11个留澳学生同时向他们伸冤诉苦的缘故?从今年头起每个月增加了25澳元,刚好是我一个星期的房租。
       最近几天都吃来自中国四川的罐头榨菜,这是上回在这里的唐人街买的,一罐3个,一个就能吃上几天,相当咸,吃不完的就放在冰箱里,吃的时候加上其他蔬菜和一些肉碎,味道还可以。
       现在新加坡的电视节目怎样?香港粤语电视连续剧都绝迹了?有什么其他更精彩的节目可以取代这些粤语连续剧?!
       阿康练钢琴有没有偷懒?听他的钢琴老师说,他最近有点进步,但还需多家督导。
       今天寄了一张母亲节卡片给妈妈,大概会和这封信一起到达。这里一切都好,不必挂念,爸爸今年有什么旅游计划吗,最近还常常出外工作吗?

最后谨祝

一切都好!

耀田敬上5/5/1982

网上照片:云顶高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