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澳洲家书之 84

大家好!



       前两天收到阿诗从美国寄来的明信片。兴高采烈的说她考到AAAAAA(共六个A!)现在正忙着上暑期班的课。
       这几天突然冷得很厉害,比起前两年同一时候都要冷得多,据说,这是此地11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
       年中长假将从下个星期五开始,一直到7月底才复课。
       新加坡近来天气如何?有些什么特别新闻吗?上星期偶尔经过隔壁房客的房间,看到电视正在播放一部介绍新加坡的旅游短片,可惜已经开始了好一阵子,只看到最后几分钟,也聊胜于无吧。
       音乐学院大门前每个星期二都会有个卖蔬菜水果的摊子出现,所卖的东西质量都不错,而且价钱比一般商场超市还便宜。昨天便买了一些很大很甜的柑,5粒等于新币$1.60,不知道在新加坡价钱如何,在这里算是很便宜了,因为这里的柑一般比其他水果都贵。
       近来蔬菜仿佛比较便宜,这几天吃的蔬菜水果也比较多,计有菠菜,椰菜,红萝卜和番茄等等,偶尔也吃点马铃薯。
       在此地总是感觉时间不够,放假期间,我会用较多的时间来练习长笛,另外还要写一首合唱曲,其余时间则用来温习其他课业已准备迎接下来将会十分忙碌一个学期(其中包括一个个人作品发表会)。

       最后祝大家:

       事事如意!

耀田写于23/6/1982

网上图片:澳洲柑。

图片:个人作品发表会节目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