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76

大家好!



       两个星期的假期转眼又过去了,你们收到这信时,应该是开课之后的事了。
       这几天天气照旧凉爽,不时有阵雨(今年的雨水仿佛比往年同一时间多),夜间的寒意也越来越重。
       在假期里,由于没有什么活动安排,在家里的时间比较多也做了很多功课,开课时可以稍微轻松点。只是最近来习惯了迟睡迟起,上学后也许要再适应早起了。
阿康的钢琴学得怎样了,练习还勤快吗?听说他现在可以自己去上钢琴课了,也省得大嫂麻烦送他。
       从昨天开始,邮费又涨了,这里邮费好像每年都会“调整”似的?在这里3年,每年都起价,这回每封信邮费起了3分。
       我住的地方晚上特别静,静到连房里有蚊子都可以听到的程度(厉害吧!),房客们一般都很早就上床,9点钟就关灯了,我时常都是最后一个关灯。

       末了(关灯之前)

       祝大家,

       身心愉快!

耀田草于22/4/1982

文武双全”趣味老照片:1972年澳洲阿德雷德艺术节期间,新加坡国家文化代表团部分团员在一处民居合影。照片中除了李雪岭先生,张镇荃先生,傅金洪先生以及吴奕明和本人以外,还有一众友善的新加坡精武体育会“武师”们 .......... 同样是澳洲,演出和留学的心情是很不一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