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人协岁月之:

刘德海来访

有关新闻报导 1

有关新闻报导 2

       1987年刚完成了为人协舞蹈团而写的舞剧音乐《席方平》(由本地编舞家林飞仙编舞,详情见有关新闻剪报),就碰上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刘德海带领了他所组织的中国器乐演奏团来新演出。那回的演出是由新加坡中侨集团所安排的,可惜演出地点似乎不甚理想,都安排在中侨院线旗下的电影院里(丽宫戏院!)。
       以刘德海为首的中国器乐演奏团团员还包括了著名笙演奏家张之良,唢呐演奏家宋保才,古琴演奏家李祥霆以及埙演奏家曹建国等等 …....... 中侨集团同时也安排了中国器乐演奏团和人民协会华乐团进行交流。
       记得交流会的那个早晨,人协华乐团一早就到礼堂赶排那首刚写出来,有一定难度的《席方平》,结果还没来得及过一遍,刘德海等一行人便进入礼堂 ….......
2.7.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