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114

阿姐


       谢谢你的来信和剪报,听说新加坡这几天非常炎热,新闻剪报也说已经很久没下雨了,蓄水池的水位也大大降低!我这里却不停的下了两个星期的雨。
你和爸爸将在5月底到中国旅游探亲,希望你们一路顺风尽兴而归,不要忘了多拍点照片。
       这个星期二晚(3/5)学院的华乐队在中国秦代(秦始皇帝陵)出土文物展展前的一个宣传招待会上演出,我们还没机会看到有关展品,但事后有关方面请我们到一间中餐馆吃大餐,还特别声明任吃不妨,不常有机会吃中餐的洋同学当然老实不客气不放过良机大快朵颐,一轮猛吃居然吃了人家澳币366大元,然而对我来说:经此一役,更觉得此地的中餐实在差劲。
       我在此地的学业今年底便结束了,7月份会有个34个星期的长假,到时我会去香港几天和朋友们聚聚,也顺便到台北看看,之后721日会先回新加坡,一个星期后才回澳洲,现在只是暂定,确定后会再通知你们,你们不必来接机,我自己会安排,希望到时会见到阿诗。
       这星期一切如旧,勿念。代问候爸妈哥嫂 .........
      
       祝愉快!

耀田5/5/1983

PS:赶时间写的太快,又忘了把字写得整齐些,勿怪。


老照片:1980年代的香港浅水湾海滩以及台北的中正纪念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