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121

大家好!


       今天收到阿康的信,信里“教训”我 - 说我的字体不好,又说我有时写广东话他看不懂云云 ......... 我现在就努力把字写好,至于“广东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过广东话?!
       现在轮到我来骂他了,苏家珠刚来信说:阿康近来的学习不是很理想,阿康在来信里也有提起,还说希望明年能停一年,他学校功课真的那么忙吗?还是没兴趣了?
       考试已经过去,成绩还可以,暂时可以缓一口气。这几天雨不停的下,有些地区都淹水了,造成了一些不便,刚开始下雨时,感觉还暖和,现在又冷了。
       我就快去香港了,在哪再写信给你们。
      
       最后,祝好!

耀田22/6/1983雨夜

老照片:和唐锦成,朱文昌以及杨荣春在1980年代的香港新界沙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