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110 - 111

大家好!


       一个星期转眼又过去了,这是假期第一周,再过一个星期(18/4)便又开始另一个学期了,看来下去会更忙。
家中各人都好吧,希望如是。这两天天气有转凉的趋势,今天早上起身时觉得有点冷。
       罗民辉至今还未被遣返,星期二我还去看了他一次,他看来没什么不同,只是忙着想方设法解决当前的困境,他说前不久有本地政府委任的律师来和他了解商谈他的情况,希望能对他有所帮助。
       我住的房间原本没有煤气炉,后来房东弄了个全新的来,但因为今年比较忙,因此也不怎么提得起劲煮食,也不太常用。同时煮食也麻烦,除了准备工作,完了还要善后,不想花时间,吃快熟面便省事多了。

       祝:健康快乐!

耀田7/4/1983


澳洲家书之 111

大家好!


        这几天天气开始转凉,就算艳阳天有时也感觉一丝丝寒意,空气也有点干燥,又要开始“涂膏抹油”了。
       已经是假期的最后几天了,音乐学院下星期就开课。一般我不太喜欢假期,虽然可以专心做更多平时上课时无法兼顾的事,但生活就显得更刻板。
       上星期三晚XXX打过电话来,有提及大嫂要找的皮包,她说该皮包是她姐姐在泰国买的,香港找不到,但她会继续留意。
       罗民辉目前还在澳洲,前两天被释放一天,还和我一起吃过饭,本来以为事情有了转机,谁知隔天情况却急转直下,又被关押了起来,现在还不知情况如何?明天我会和一位朋友去探他的监。
       其他一切如旧,不必挂念。问候爸妈哥嫂!

       祝:愉快!

耀田14/4/1983

网上图片:环境舒适(?)的昆士兰监狱和牢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