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109

大家好!


       星期一收到你们寄来的东西,计有古琴谱一本,古琴录音带一卷,蔡琴录音带一卷,一些报纸以及阿June的“信”,她在纸上画了些有趣的东西,有苹果,小公仔.......... 还似模似样的签了名,我已经郑重其事的把她的杰作贴在书桌前的墙壁上了。
       在寄来的报纸上看到了许多关于电视剧“新兵小传”的报导,说得仿佛天上有地下无的样子,同时顺便顺势又把台湾的电视剧“损”了一下,“新兵小传”真的那么好吗?
       近来阿康钢琴方面进展如何?让他转交给钢琴老师的东西都转交了吗?
这个星期是第一学段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每年有两个学段,每个学段又有两个学期),下星期起便回房两个星期的假,一直到418日才复课,这次假期将不会是轻松的,“工作”时间都已分配好了。
       星期一去布里斯班监狱探访了罗民辉,他的狱中生活还好,除了吃好睡好还有电视来消磨时间。当然,失去自由前途未卜精神上还是很压抑的,尤其是极可能面对被遣送回国的命运,一旦被遣送回国或许就没有什么事业前途可言了!他消极的说,如果回去可能便会被关个十多二十年也说不定!更糟的是,中国的监狱不比澳洲“舒适”,就算一样“舒适”,没事又有谁愿意住进去?因此,他现在还在拼命想办法看是否能挽回被遣送回国的命运,只是情况看来凶多吉少,也不知道能拖多久?!
       这几天生活如旧,没什么可以报告的,爸妈哥嫂都好吧?

       最后祝:生活愉快!

耀田30/3/1983

PS:蔡琴的带子我很喜欢,我这里有第一和第三辑,不知第二辑有些什么歌?

网上图片:家里寄来的蔡琴老歌卡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