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112 - 113

大家好!


       这是开课第一个星期,看情况这个学期将会更忙了,除了增加了一些学科,活动也多起来了。
       最近越来越冷和干燥了,要开始用护肤膏了。
       爸妈都好吧?回澳之前仿佛听你们说起爸爸或许会在5月份回中国走走,行程确定了吗,有什么人同行?
       回来已经有两个月了,还未收到你们的信,不知近况如何?新加坡近日有发生什么大事或趣事吗?
       罗民辉还未被押送回国,可能会再拖一两个星期才有结果。我现在几乎成了他的财产授权人了,因为几乎他的所有财物包括一辆面包车都托我看管!

       其他一切如旧,勿念。

       祝:好!

耀田21/4/1983



澳洲家书之 113

大家好!


       不知不觉开课已有两个星期,除了活动比以往多些,基本一切如常。
       接连下了几天雨,直到现在外面还是细雨绵绵,这是换季的一种现象,雨停了天气就会变冷。一直到78月之后,天气才会逐渐暖和。
       秦始皇陵墓的陪葬品 - 秦兵马俑与相关出土文物最近将会在布里斯班展出,这是今年此地一大文化盛事,到时音乐学院的华乐队会被邀请到场演奏“助兴”!这次的参与除了可以领取一点津贴,还有吃喝招待,最关键还是可以免费观赏整个展出(票价不便宜),不错吧!
       回澳洲之前曾经为南洋商报写过一些文章,相信早已刊登过,你们有收起来吗?
       有好一阵子没有你们的消息了,不知情况如何?爸妈都好吧。
       阿诗什么时候会回到新加坡?归期定了吗?

       最后,祝好!

耀田28/4/1983雨夜

网上图片:兵马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