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20

大家好

       我这里生活一般如常。
       最近的天气有点反常,前几天仿佛要回暖了,突然又冷起来,真系“无修”也!
这几天在赶写一首曲,比较忙点。你们大概已经收到了一卷别人托洗的底片了吧?照片洗完请连底片一同寄回给我。
       今天刚收到阿诗的信,告诉我有关香港电视剧“变色龙”的前因后果,整整写了两页纸的中文!真难为她这个读“红毛书”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8月就要过去了,9月一去10月到,收拾书包好还乡(希望)!
       这几天常听“民歌名曲”,有好些歌曲我都很喜欢,一听再听回味无穷,但请不要再寄来了,等我听腻了再通知你们寄好吗?

       祝生活愉快,一切如意!

耀田草18/8/1980


照片:假日出游,在布里斯班市郊的一个加油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