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31

大家好!


       又是写信的时候。这几天非常闷热,天气一热,蚊子们就会欣欣然不请而至,蚊子高兴我就很不高兴。还好这里的天气转变的很快,也许过几天凉快起来,蚊子又欣欣然balik kampong
       你们听谁说我很节省,上个月我结算了一下,居然差一点超出预算!这几天胃口还不错,天天吃肉吃水果,你们不必担心我的伙食,另外,也不必担心我会不小心把新衣物送给人。
       上次回新加坡的时候,著名小提琴教师曾扬成(按:世事难料,多年后他小儿子是我小儿子的小提琴老师)托我替他在澳洲卖一些小提琴盒子,他前几天邮寄了两个给我,如果卖得成,便会得到一些佣金,不会花太大的功夫。
       由于上回在此地卖了我原来用的长笛时,存了一些钱,前几天听说银行的定期存款利息高达11%,便存了A$2000的积蓄,半年后提出来便有200多澳元的利息(等于星币$500-600),也可以帮补一下回程的机票了。除了这A$2000的存款以外,我还另有A$1100多在银行户口里,钱还是够用的,不必担心。
       听说家里种的指天椒已经半死不活了!等我回来时带些澳洲超级指天椒种种试试,看看成绩如何。
       最近爸妈都好吧,希望如此!
       今年的功课表和去年不同,科目有增无减,还好大致上除了程度略微提高,所需要花的时间也和去年差不多。我的长笛老师David Cubbin 先生最近步步高升,现在是另一间(小镇?)音乐学院的院长了,但他每逢星期六还是会老远赶回来和我们上课,真是能者多劳!
       最后祝,
       一切如意,顺利!
       耀田敬上4/3/1980

网上图片:小提琴盒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