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32

大家好!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
       上个星期一(9/3)换了另一个房间,还是在同一个屋檐下,这间房比先前的那间稍大一些,并且还有个小小的厨房,厨房里的用具也相当齐全 - 包括煤炉,冰厨,刀叉碗碟以及一些煮食用具等等 ........
       所以,以后我就可以自己煮饭吃了,这给我很多方便,一来可以时常换换口味,早餐也可以自己弄,不必到音乐学院吃。二来平时可以煮点茶喝喝。三来也比常常在外面吃省得多。6月份此地冬天来的时候更方便随时弄点热的东西吃。
       房租方面每周是A$20 外加2块钱水电煤气费,比起以前才多出2块钱。
       相当满意现在住的地方,除了房东友善,交通也方便 - 几乎每一辆巴士都可以到学院,有些还直接到学院大门口。
       现在每星期都会写一封信给你们,前一阵子的信,想必你们都收到了吧?
妈妈的心情现在好多了吗?其实我也很快就可以回来了不是吗?现在还剩8个月左右。
       上次和你们讲过我的4年制课程已经批准了。但最近又收到新加坡政府的信说因为现在学习时间加长了,以后回新加坡时服务的时间也会加长。我已经去信询问有关详情,若条件太苛刻,也许我会放弃第四年?(如此妈妈或许会开心?)如今在等回信,一有消息会让你们知道。
       现在的字体你们都能看懂,不会太草吧,这样写要多花点时间。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耀田敬上14/3/1981

照片:“新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