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25 - 27
澳洲家书之 25

阿姐

       你们好!我的信刚寄出不久便收到你们的来信。
       中秋月饼早已收到,也早已干掉,味道还真不坏!谢谢!
这几天非常忙,因为现在是考试期间,除此之外生活基本一样,一时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和你们讲。至于读者文摘,就看你们什么时候方便才订。回新机票两个礼拜前已经买了,来回是澳元$512,和在新加坡买差不了多少,不必麻烦嫂嫂了。
       至于那卷底片,请暂时收着,需要的时候,再写信告诉你们。
       请代向“丹尼顽童”致意。
       最后祝:生活愉快!

耀田草16/10/1980



澳洲家书之 26

大家好!

       转眼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这几天常下雨,有时还从夜晚一直下到天亮。
       所有的理论笔试都已经考过,下星期开始考乐器。星期二(28/10)考钢琴,星期五考长笛,忙完这个星期,就可以真正放松下来了。
       你们如果还会写信来,最好预算1115日之前能寄到这里,因为11月中以后的几天之内我就会飞回新加坡,不必麻烦来接我了,回新的确切日期就不告诉你们了,你们要买的东西我都记下了。
       由于现在是考试期间,除了忙还是忙以外,其他一切如旧。
       妈妈身体没问题吧?爸爸也好吧!阿June阿康都长高了吧!
如果你们还有什么要买的,请尽快让我知道,其他就等回来再谈。

       祝:

       一切如意!

耀田草25/10/1980


澳洲家书之 27

大家好!

       再过几天便能见到你们了,真开心!
       考试已经过了,相信没有什么问题,只看能考得多好。
考完试还不能完全放松,因为前些时候答应替别人写点东西,结果又忙了一个星期,今天才算告一段落。
       这几天很热,和之前的冷天气相比,感觉比新加坡热得多 。
       前几天收到Yew Woh的信,告知我一些游金马仑的事,说辛辛苦苦扛了一大堆草莓回来,结果竟然都是酸的以致无人问津云云 .......
       上个星期 Yew Woh的前上司来载我们去游车河及野餐,途中经过一处海边,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想起远方的家乡,真有点“望洋兴叹”。野餐在一处山顶,从山上下望,方圆十几里的景物尽收眼底。
       你们叫我卖给阿诗的皮带还没看到合适的,要不要改买皮袋?
       爸妈以及家中各人都好吧?
       祝,一切如意!

耀田草8/11/1980

图片1:家乡的中秋月饼(网上图片)


图片21980年的成绩单。


图片319801981年连续获得全院最佳作曲学生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