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24

大家好!

       这几天忙得不得了 - 下星期便是年终考试了!
       最近常下雨,间中也有点風,还好一般雨都不大,而且通常都在晚上下,还不至于造成不便。
       近日来新加坡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妈妈的身体好多了吗?爸爸也好吧!
       昨晚我们的长笛老师 Mr David Cubbin开车接我们到他的新家吃晚饭,他家离开市区约有20多公里,不过交通还顺畅,因此只要开半个钟头的车便可以到达。他的家相当大,两层楼的独立洋房约有6 - 7个房间,后院还有个大游泳池!
       由于他的车子出了点毛病,因此晚餐后我们一直留到11点钟,他才能送我们回去。
       两个星期前,我卖了去年离开新加坡前买的Yamaha高级长笛,价钱很不错,至少赚了500大元!我曾经写信托泽江在新加坡替我找一把更好(当然也比较贵)的,并告诉他如果手头紧可以联络你们。希望你们能先替我垫付(可能需要4000元左右),等我回来再还给你们。
       我的生活照旧如常,不必挂心。

祝大家一切如意!

耀田草15/10/1980

图片:Yamaha 专业型纯银长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