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澳洲家书之 22

大家好!

       这几天刚赶完一首曲,紧接着又要准备一些其他的功课,有点忙得团团转!
       现在天气已经转热了,虽然夜间偶尔也会突然冷起来。太冷太热都不好受,这是此地做人的“难处”之一!
       从现在开始大概会一直热到明年3月为止。这里的圣诞节据说是全世界最热的,幸好不关我事,到时我应该已经回新加坡避暑去了!对了,我大概11月便可以回家,到时你们不必去机场接我,我自己能搞定,况且行李也不多,好些日常用品和书籍等等都会留在澳洲。回新后会一直待到明年125日左右才回澳,会是个相当长的假期。
       下个月我或许会搬家(自己另外租房),因此,下次来信请寄到音乐学院,地址如下:

Queenslang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Garden Point, Gearge Street.
Brisbane 4000
Queensland. Australia

       最近身体仿佛比以前好多了,经常早出晚归也没问题,就算偶尔有点小毛病,一两天也就没事了,大概是因为经常走路的缘故 - 一般晴天我时常都会走路到学院,回来也一样,一则省钱,二则运动,一举两得!
       爸爸妈妈都好吧,希望如此。
       近来家里有什么活动吗 - 如野餐等等,我回来时也希望有机会能和你们过岛去玩玩。
       在这里除了理所当然无可避免的忙之外,其他一切都好,不必挂念。回来时会记得在机场买你们要的东西。

       最后 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耀田草9/9/1980

照片:和音乐史讲师 Dr Dale Craig 以及一位同学在昆士兰一个小镇教堂前留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