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18

阿姐

       你好,谢谢你的来信,你们寄来的东西至今仍未收到。最近这里对进口的食物,无论是邮寄或由旅客带来的都严格检查,一般不容易通过,所以以后不要再寄食品来了。
       录音带(3个)上个星期已经收到,请替我谢谢阿诗。
       很高兴知道堂大姐已经和我们家言归于好,这实在是令人开心的事!
       你寄来的电台广播“民歌名曲”录音带现在还未听完,由于最近换了课程,虽然难不到哪里去,但由于我是插班的,因此也要多花点时间去了解别人已经读过的东西,所以近来比较忙,录音带就暂时不要寄来了(说实话,我也有好几个星期没听录音机了)。
       这里的天气有时很冷,有时也稍微暖和,再过一个月左右应该便要开始热了。
其海的太太来了已有一个星期了,人还容易相处。无论如何,其海再不必每天听李香兰的《三年》了。现在煮饭多由其海太太负责,早餐则由我做,因为我通常起的最早。你们大概不会相信我现在在每天6点多就起身来,弄完早餐之后,还负责叫醒其他人呢!
       这里生活一般如常,只是暂时比较忙点,最后清代问候两老以及各位家人。希望这封信字不会太草!

       祝 好!

耀田慢笔28/7/1980

照片:和高班同学Timothy,作曲技巧writing technique老师 Mr Allen Lane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