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澳洲家书之 21

阿姐

       你好!
       谢谢你的信和报纸,今天也同时收到阿康和Junie的生日卡。
很高兴知道妈妈身体没问题,阿菲最近这么忙,大概赚了不少钱吧?
       你寄来的照片(共36张)都收到了,底片不必急着寄回来,反正不急。我看你们不必等我的包裹了,已经过了这么久,大概是遗失了。
       在澳洲从没见过“读者文摘”,如果你们要订给我,请订中文版。
       昨天和其海两夫妇去了Yew Woh前上司的家,晚饭前下午先到一处河边徜徉徜徉,之后才放宽胸怀“大开杀戒”,他们home made自制的汉堡包吃得肚子有点胀,晚上肚子稍微感觉不舒服,真是甘尽苦来乐极生悲 .........
       今天开始上课了,由于这个星期只有主修和副修等器乐课,因此还不怎么忙,下星期开始就真的要忙了。
       天气已经回暖,虽然百花还未齐放,但春天已经来到,有时清晨会有大雾,晚上则经常下雨。
       你们寄来的快熟粥都很好吃,尤其是鸡粥,里头居然还能“找到”鸡肉!生日卡前天便已收到,阿菲的卡片把我的岁数写大了,我倒无所谓,如果写给她女性朋友也这么粗心大意,可能便会结下不共戴天之仇!小心小心!哈哈哈哈!
最后谢谢你们的卡片,并祝

生活愉快!

耀田上23/8/1980

照片:小镇教堂,忘了在那里,只知道不在布里斯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