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


澳洲家书之 19


阿姐

       你好!
       这里有卷底片是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学生托我洗的,之前我大概也和你们提起过此人,他的名字是罗民辉,拉小提琴。请将这卷底片里的照片各洗两张,要彩色的。
       最近上海又来了一位小提琴学生,姓周(按,后来熟络了才知道在1960 -70年代中国文革时期他还是个“造反派”的红卫兵!),年纪比较大,约30出头,人还挺好谈。
       这几天生活如常,晚上比较冷,听此地人说再过一个月便会回暖。
       家中个人都好吧,妈妈的身体也好吧?
       我寄来的“登记”你们收到了吧?几天前我寄出一份房子移交的表格,是寄保家的,收到的话,请下次来信时告知。
       你们寄来的东西,至今还未曾收到,并不着急。上回寄来的“民歌名曲”(第一卷)里的讲话录音我已经听了,但愿录音机“生生性性”不要“搅搅震”就好了。
最后祝:生活幸福!

耀田草4/8/1980

照片:和老中青三代同学合照。昆士兰音乐学院和一些外国大学一样,在资格符合的情况下,也接受少数在社会上工作过或退休人士申请就读,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学生和年轻人心境仿佛也没什么分别,一般也没有什么“代沟”,相互之间很容易打成一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