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30

大家好!(大家的意思就是爸,妈,哥,嫂,姐,妹以及阿康阿 June等等等等 …..

       不知不觉又是一个星期,这几天天气好点,没下雨也不那么热。
        前几天巴士公司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就suka suka罢工一天,还好这方面我已经有点经验,所以这次只等了10分钟,看看路上一辆巴士也没有就知道大事不妙 。问一下路人,果然又是罢工!记得孔子曰(当然是假的):“马死落地行”!现实如此,只好走路啦,幸好现在住的地方离开音乐学院比较近,就当做是运动好了。
       这几天睡眠时间恢复正常 - 晚上11点到隔天早上7点钟。
       前些时候因为刚从新加坡回来,除了要调整心情,也有点时差上的不习惯,想想这里晚上12点半才等于新加坡10点,之前在新加坡“夜夜笙歌”惯了,除了“教我如何不想家”,也教我如何睡得下?!
        现在还是住在老地方,可能不久就要搬离,搬的时候再通知你们。现在想找一间附有厨房的房间,这样自己煮东西也方便,这类房子通常也配有冰箱,房租一个星期才多几块钱。
       现在家里还定期搓麻将?Danny去台湾服役了吗?在新加坡时开Yew Woh 的车中了一张parking“三万”(用错parking 固本!),我已叫粉德代我还了,没问题吧?有问题请和他联络(电话:2703392
       妈妈身体还好吧?但愿如此!

最后祝,
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耀田敬上28/2/1980

照片:到音乐学院路上的小小“喷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