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天佑香港



约半年前收到以下来信:

敬啓者:

       本會將於20191123號舉辦慶祝新亞書院創校七十週年之校音樂會,由徐英輝先生指揮。本會擬於音樂會上演出潘老師的作《奮勇前進》,現特此來函及版權費的安排。祈請示覆。

此致
潘耀田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學生會國樂會

       如果没有记错,有关音乐会指挥徐英輝先生曾表示属意此曲是对香港中文大学新亞書院創校七十週年后继续向前迈进的期许祝愿,这也是序曲《奋勇前进》的原意精神。
       昨天在FB上看到音乐会取消的消息,不禁深感遗憾!香港问题发展到今天的“两难局势”,其中种种历史背景前因后果等等等等错综复杂扑朔迷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是清官尚且难断家务事,事关一个国家的“政局是非”,局外闲杂人等指指点点往往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这些年来和香港方面也算略有缘分渊源,近日对香港局势更是关注,只是无可奈何之余,也只能衷心祝愿香港问题最终能“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天佑香港!

18.11.20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