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98

大家好!



       这几天的天气居然有越来越冷的趋势!也许是冬天的“临别秋波”?一般来说,已经是9月中了,应该开始热了,但今年有点反常,今早下过雨,下午虽然又见阳光,晚上还是寒意深重。
       这两星期主要忙今年最后的一个大作业 - 分析一首长篇现代音乐,之后还要在班上作讲解以及准备回答来自老师同学的种种问题,幸亏昨天顺利过关,老师也满意,我倒觉得还有点意犹未尽。
       香港中乐团这个星期六会飞抵此地,之前锦成有写信通知我,他们将会在这里演出三场,下星期还会到音乐学院来作乐器示范和小型演出。乐团里除了锦成以外,还有朱文昌,欧钟庆和李志群夫妇等等,他乡遇故知机会难得,到时要好好和他们聚聚叙叙旧。
       这几天特忙,还没时间去打听机票“行情”,你们还没替我订机票吧?

       爸妈哥嫂家中各人都好吧,但愿如此。

       最后祝

       好!

耀田写于16/9/1982

老照片:香港中乐团到昆士兰音乐学院作乐器示范,观众里有昆士兰音乐学院讲师Dr Dale Craig(前排左2,香港中乐团创团音乐总监吴大江曾经向他学过作曲),李其海和朱文昌(二排左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