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101

大家好!


       上个星期寄给你们的底片收到了吧,洗出来了吗?
       机票已经拿到了,但发现我的姓PHOON少了个H,为了避免到时有不必要的麻烦,我要求航空公司再发一张机票给我,过几天应该便可以拿到。
       有一位澳洲同学,自从吃了我上回送她的月饼之后仿佛上了瘾,自己又去买了两回,上星期还约我一起去买。那天由于中秋刚过,因此月饼以半价抛售,我们各买一盒4个不同样款的莲蓉月饼,然后再交换两个。月饼是从香港来的,都没有蛋黄(听说香港来的月饼都是没有蛋黄的,不知道为什么?),价钱每盒5澳元,不知新加坡价钱如何?
       这两天气候比较稳定,阳光不猛,也没什么风,相当舒服。
       音乐学院正在放假,一个星期的假期正好用来准备考试,下星期大部分时间都有不同科目考试。
       爸妈都好吧,在这里问候他们,哥哥嫂嫂以及Danny都好吧!
       今年你们的中秋节还热闹吧,有好几年都没有在新加坡过节了,几乎都忘了节日的气氛!

       这里一切都好,勿念。

       最后祝:

       好!

耀田草于4/10/1982

网上图片:一轮秋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