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澳洲家书之 93

大家好!



       今天收到阿康和阿June的生日卡。今年生日我的作曲老师Mrs Elaine Dobson夫妇特地为我安排了丰富的节目,庆祝节目长达10个钟头 - 从下午2点一直到晚上12点!节目包括了开车郊游野餐以及丰富的晚餐,还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老师的安排周到真令人感动得无以复加!说来这还是个人有生以来第一次(兼大张旗鼓)庆祝生日,以前根本不理。
       从上个星期二开始,发电厂工人又开始罢工了,这次是为了争取缩短工作时间,因此晚上便时常要停电一个钟头,很不方便。今天政府正和工会进行谈判,如果谈判不顺利,可能还会引起其他公共服务业罢工!上天保佑,刚买了月票,希望巴士千万不要罢工,不然就要“血本无归”了。
       傍晚回来时,附近有栋房子不知何故突然失火烧了起来,只见有四五个人在以水龙喷水抢救,但火势有点猛一时也灭不了,虽然只是屋子的一个房间,只是这样的火势如果继续,就可能会延烧到屋子的其他部分!幸好,不久消防车就来了,毕竟是专业,不到三两下便把火扑灭了,我没有再看下去,但看情况有关屋主肯定要伤脑筋善后了。
       关于订机票的问题,如果你们可以帮我订到5/1115/11之间的票子就很理想了,最好是约靠近5/11越好。又,机票最好是来回双程的,离新日期可在明年1/215/2之间,同时切记避免选择星期五六日,可能的话尽早让我知道离开的日期以便准备。

       最后祝:

       愉快!

耀田写于23/8/1982

网上图片:生日蛋糕。

多年之后的“自制”生日歌。
https://soundcloud.com/user-21736741/happy-birthday-to-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