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澳洲家书之 91

大家好!


       时间匆匆,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这星期过得比较紧张,因为现在每星期功课表上多了一项3个钟头的乐团排练课,此外还有一个历史测验,测试范围很迟才知道,一时仿佛有点兵荒马乱,忙得一塌糊涂。
       天气已经不像前一阵子那么冷了,偶尔中午还会觉得有点热,尤其是“全副武装”似的穿了寒衣走在阳光下就更热了!看来春天脚步已近,再过不久就不必穿寒衣了。
       最近收到苏家珠的信,信中提及阿康的钢琴学习进度,看来还是不错的。
       新加坡近来还是一样闷热吗?写信给我的人好像都这么说。最近还有什么趣事吗?从你们寄来的剪报里,觉得新加坡经常有新的事物出现和发生,不像这里仿佛每天都千篇一律平淡无奇,也不知是对这里的事漠不关心(除了有“切身之痛”的罢工),还是人在国外对新加坡的事有种旁观者清的心情兴趣?
       有一段时间没有收到阿诗的信了,不知现况如何?也许比较忙吧,二姐群爱对我上次关于钱的提议有什么表示吗?至今还未收到她的信。
       星期五除了有音乐史测验,当天下午还有个作品发表音乐会,这回我共呈现了3首作品 - 一首钢琴变奏曲,一首大提琴独奏以及一首低音提琴二重奏,下次再和你们讲讲演出情况。

       最后祝你们:

       安康愉快!

耀田写于11/8/1982

图片:1982813日昆士兰音乐学院学生作品发表会节目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