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寡交因是非


       欧游前刻了几枚印章,字样都从别处临摹抄来,有的喜欢其字形姿态,有的属意其中语境内涵,“寡交因是非”是其中比较满意和喜欢的。
       常言道:相识满天下,知己有几人?
       另外,到了一个年纪,也看过了许多人情冷暖是非长短,更感觉“寡交因是非”里的意味深长 ….......

18.11.2019

图片:前些时候戏刻的印章: “寡交因是非”,“甜心”,以及“白石门下”(印盖颠倒了)。
谢谢回复,或许能理解您的心情?也和您一样憎恶暴力,并非无动于衷或“明哲保身”,只是有些事局外人往往只能看到表相,清官尚且难断家务事,何况是国家大事?而近日据说有新加坡商业设施在香港受到施在香港受到破坏,就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某些人“多嘴”之故?如果贸贸然把“正义感”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这又何苦?! 谢谢回复,或许能理解您的心情?也和您一样憎恶暴力,并非无动于衷或“明哲保身”,只是有些事局外人往往只能看到表相,清官尚且难断家务事,何况是国家大事?而近日据说有新加坡商业设施在香港受到破坏,就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某些人“多嘴”之故?如果贸贸然把“正义感”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这又何苦?! 谢谢回复,或许能理解您的心情?也和您一样憎恶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