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澳洲家书之 95

大家好!


       这几天比较热,不过昨晚却突然冷起来,以致睡得不是很好,虽然暖气机还没有收起来,半夜三更也懒得起床,以防万一今晚或许要先开动暖气机了。
       最近你们有收到阿诗的信吗?我的汇票已经弄好,明天就可以汇钱过去给她,这样来回汇钱除了浪费时间精神,也花钱 - 中间损失了不少手续费,你们最好劝劝二堂姐不要再“搞”了?


       前两天早上约7点钟起来,感觉天色有点暗,看看窗外,四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临近的房屋都看不清楚了,市区方向更不用说了。后来才知道,这种特大号的雾霾一年里总会出现几次,对我来说挺新奇。雾气一直持续到早上8点钟以后才渐渐消散,路上的车辆都要开大灯。


       写信时,外面正下着大雨,这似乎是今年最大的一场雨,还有大风助威!夜来风雨声,气氛还不错,如果再加上点雷声就更完美了!
       这里一切如常,勿念。
       最后祝:

       如意,安好!

耀田草于8/9/1982雨夜

网上图片:雨和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