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澳洲家书之 102

大家好!


       一个星期的短假很快又要过去了,其实我也希望假期早点过去,这里的生活环境本来已够静了,假期就更静得难受。
       10月份是个令人忙得“飞起”的月份,尤其还有几个发表会的节目要准备,之后紧接着就是一个星期的“搏杀”(考试),还好过了这个月便“形势一片大好”- 可以收拾书包回家乡了。
       上一封信似乎忘了讲些什么,现在想起了,你们有些什么要买的吗?如果有请尽早让我知道。Yew Woh说的生鲍鱼我看过了,是冷冻的,忘了价钱多少,只记得很贵。我想再打听一下有没有新鲜的,冷冻的带起来比较麻烦。
       天气在转热中,有风的时候还会有点凉意,气候还算宜人。
       两天前已经拿到机票,一切都没问题,请放心。
       你们有一阵子没有“投诉”我的字体潦草了,是习惯了还是懒得再提,又或是我的字体有所改进?哈哈!
       写到这里,听到外面有燃放烟花的声音,开窗看了一会烟花,9月底到10月初这里有个大节庆,加上正在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显得比往年更热闹,这几晚在布里斯班河畔都有放烟花,我住近河边,只要打开窗口便能看到。
       阿康还勤练琴吗?学校考试到了吗,很想看看阿June,现在长得多高了?

       最后祝:

       安好!

耀田写于9/10/1982

网上图片:澳洲的新鲜鲍鱼和布里斯班的节日烟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