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澳洲家书之 96


       今天收到你的信,看到所列之机费,颇吃一惊!我去年的来回机票也只不过A$600多一点而你所提供的价钱却是一趟A$833.2!虽然如今百物飞涨,不过这似乎贵了点?!
       我看你最好还是暂时不要先定机票,让我先在此地打听一下价钱再和你商量好吗?希望你还没订机票。

       祝好!

耀田写于11/9/1982


澳洲家书之 97

亦康


       前几天收到苏家珠老师寄来你的钢琴弹奏录音。听了之后觉得节奏感和音乐感大致上都还不错。我想除了自己的努力,也应该感谢苏老师的细心教导。希望年底回来时,你能弹得比录音更好!记得不要偷懒,要给你的妹妹一个好榜样!

       祝你学业进步!

耀田写于16/9/1982

网上图片 11982年的澳洲Qantas 航空班机,那时来回新澳常常乘搭,一般机票价钱合理,坐位宽大,搭客不多的时候还可以横躺!

网上图片 2 - 3 :朵朵白云飞向我的故乡 ..........


聆听歌曲《故乡》请点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aw49o5f2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