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真的美吗?!

       肯定是思想落伍了,只是不知曾几何时,周围许多人的审美观变得令人匪夷所思无从理解?!这种情况尤其表现在男男女女衣着妆扮方面。
       市场嗅觉和狗鼻子一般灵敏的服装设计界为了迎合大众所好,也刻意生产了许多“千疮百孔”的衣裤,这些有“缺陷”(美?)的衣裤,一般卖得比“正常”的还要贵!关键是:真的美吗?还是只是盲目跟随潮流?

网络图片

       以前男人用点护肤品除臭剂都会被人以为是娘娘腔的年代早已过去了,眼前许多男士在这方面除了变本加厉还带手镯耳环!而从前只有流氓坏人或水浒传里的好汉才有的刺青,现在女士们无论老少也趋之若鹜,男的就不用说了,其他在发型发色上的种种“创举”更不在话下,或许从好的方面去看这是一种男女平等的现象?
       问题是,如今走在路上,常常晕头转向,好人坏人,富人穷人,华人洋人,男人女人一概难以分辨(因此,如果要表示同情或善意施舍都要验明正身以免“误事”),如此下去,将来会是个什么世界,如圣经里的启示,末日将临?
13.6.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