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广告音乐里的友情

       也许没人知道或相信,我曾经写过广告音乐,并且还是流行音乐风格!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事缘有位地产商朋友新开发了一处地产,要在电视上打广告,广告里想用一首著名的英文老歌作为背景音乐。

旧日家居照片。
       通过版权协会打听了一下使用费,所得到的回复是个“天价”,朋友就问我能不能试试弄出一首风格氛围相似的音乐,于是我就以一个“地价”替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如今回想,短短的广告音乐,制作过程当中也不无友情成分 - 从地产商朋友到录音师(Pavane Music Recording Studios 的高扬)以至参与录音的歌手乐手都是有连带关系的熟人,合作过程也很顺利愉快,值得纪念 …..........
       你有听过这首广告音乐吗?
8.8.2018
聆听有关广告音乐请点击链接:https://soundcloud.com/user-21736741/rio-vis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