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人协岁月之:

人协十五周年纪念演出

       作为新加坡第一个职业华乐团 - 人民协会华乐团的指挥,吴大江第一个大型演出就是1975年人协十五周年纪念演出音乐会。这场演出由吴大江以及人协铜乐团指挥林哲成联袂担纲,林哲成负责指挥上半场节目,吴大江指挥下半场。
吴大江指挥中西联合乐团及合唱团演出大型史诗《我的祖国》,在指挥右边坐着的是担任朗诵的林兴导。
 
      为此,吴大江还创作了一首含合唱的中西联合乐团合奏大型作品 - 《我的祖国》(里头也穿插了一首由我改编的《卫国军进行曲》)。中西联合乐团成员除了外援的西洋弦乐以外,基本都是人协一中一西两个乐团的团员。联合合唱团为人协合唱团以及星市合唱团。还请来当年任职新加坡电视台的林兴导担任朗诵。
       音乐晚会在国家剧场举行,当时的新加坡总理李光耀还是晚会的主宾。
30.6.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