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年轻时喜欢热闹,总往人堆里钻,如今除了懒得出门,对人多的地方也仿佛有种抗拒感,有时就连音乐厅也如此!或许因为近年来,越来越感觉新加坡人口与日俱增的压力,无论公交地铁商场食阁都如此,并且似乎还有每况愈下的趋势?

       读过一个笑话:
       话说古时有一个出名怕老婆的大官到某地上任,刚巧属下的当地官员都和他有相同的毛病。接风宴上酒酣耳热之际,大官心血来潮突然正色问道:尔等之中有没有不怕老婆的?众人一时愕然不知所措,大官一不做二不休,继续说:这样吧,怕老婆的人都到旁边去,不怕老婆的就留在原位 ............. 霎时之间一大群官员都涌到一边去了,只剩下一位官员孤零零的留在原位。此时,所有畏妻如虎的官员们都对这位同僚肃然起敬大为佩服,大官也不禁赞叹:人人都怕老婆,你居然不怕! 官员战战兢兢的回话:大人明鉴,小的其实最怕老婆了 ….....!大官听了不禁大怒,厉声说道:那你为何不到旁边来?!官员委屈的说:因为老婆大人说过,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
       虽然没有大官或官员们的“毛病”(“尊敬”而已,哈哈!),只是也常常反其道而行苦口婆心的进谏: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 然而太座却意志坚决乐此不疲,shopping自然不在话下,其他无论画展书展,舞蹈戏剧华乐交响乐演出,一有机会总要死拉硬拽的押着我前往!奈何!
28.7.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